友情提示:如果本网页打开太慢或显示不完整,请尝试鼠标右键“刷新”本网页!阅读过程发现任何错误请告诉我们,谢谢!! 报告错误
小说一起看 返回本书目录 我的书架 我的书签 TXT全本下载 进入书吧 加入书签

著迷英语900句-第3章

按键盘上方向键 ← 或 → 可快速上下翻页,按键盘上的 Enter 键可回到本书目录页,按键盘上方向键 ↑ 可回到本页顶部!
————未阅读完?加入书签已便下次继续阅读!



BILL: Where are the kids? 孩子们到哪里去了?
NORA: Peggy’s at the library。 Billy and Jack are at baseball practice。 蓓姬去图书馆; 比利和杰克
练棒球去了。
BILL: And Suzy? 苏西呢?
NORA: She was here a few minutes ago。 Maybe she’s in her room。 她刚刚还在这里; 也许在她的
房里吧!
BILL: Gee; I’m tired。 唷; 好累。
NORA: How was your day? 今天怎么样?
BILL: Busy; but not bad。 很忙; 但是还不错。
BILLY AND JACK: Hi; Mom。 Hi; Dad。 妈你好。 爸你好。
BILL: Hi; kids。 How was baseball practice? 你们好; 棒球练得怎么样?
JACK: Great! I’m hungry; Mom。 非常好。 妈; 我肚子饿了。

着迷英语900 句
BILLY: Jack; we weren’t great; and you know it。 杰克; 我们练得并不好; 你是知道的。
JACK: Maybe you weren’t。 或许你练得不好。
BILLY: Oh; I see。 You were great; but the team wasn’t。 哦; 我懂了; 你练得非常好; 而全队不怎
么好。
JACK: Right。 Now you understand。 对了; 你现在才晓得。
BILLY: Jack; you are a。。。 杰克; 你这个人。。。
NORA: Dinner’s almost ready。 About five more minutes。 再五分钟左右; 晚餐就好了。
BILL: When’s the big game? 什么时候大赛?
BILLY: Next Saturday。 This was our last practice before the game。 下星期六。 这是我们比赛前的
最后一次练习。
JACK: I’m hungry。 我肚子饿了。
BILLY: Hey; Jack。 Let’s practice until dinner’s ready。 嗨; 杰克。 我们再去练; 练到吃晚餐为止。
JACK: OK。 Superman。 Let’s go。 好吧; 超人。 走吧!
ALI: Mama; I’m hungry。 I want a hot dog。 妈; 我饿了; 我要吃热狗。
MRS。 NIKZAD: Ali; be patient。 阿里; 不要急。
MR。 NIKZAD: Now let’s see。 我们来看
MR。 NIKZAD: On this map there are three restaurants in the Plaza of Nations; 这张地图; 上面有叁
家餐馆在国家广场里;
MR。 NIKZAD: Italian; French; and Spanish。 包括义大利风味、法国风味和西班牙风味。
MR。 NIKZAD: How about Italian food for lunch? 午餐吃义大利菜怎么样?
ALI: But; Father; I want a hot dog! 但是; 爸; 我要吃热狗嘛!
MR。 NIKZAD: Ali; be quiet。 I’m talking to your mother。 阿里;别吵; 我在跟你妈说话。
MRS。 NIKZAD: Dear; he’s only six。 亲爱的; 他才六岁嘛!
ALI: Look! An ice cream man! May I have an ice cream sandwich; please; please? I love ice cream
sandwiches。 你看! 冰淇淋摊贩! 我可以吃冰淇淋叁明治吗? 拜托! 我最喜欢吃冰淇淋叁明治。
MR。 NIKZAD: He’s impossible。 真是拿他没办法。
MRS。 NIKZAD: He’s only a child。 他还小。
MR。 NIKZAD: You may have your ice cream sandwich after lunch。 吃完午餐以后你才可以吃冰淇
淋叁明治。
MR。 NIKZAD: Excuse me; sir。 Can you help me? Where is the Italian restaurant? 对不起先生; 您
能不能帮个忙? 请问义大利餐馆在哪?
BILL: It’s in the Italian Pavilion; over there。 On the second floor。 就在那边的义大利馆里面。 在二
楼。
MR。 NIKZAD: Thank you。 谢谢。
ALI: I can have an ice cream sandwich later; can’t I? 待会儿我可以吃冰淇淋叁明治吗?
BILL: Of course; you can。 After lunch。 当然可以; 但要在吃过午餐以后。
ALI: My name’s Ali。 我的名字叫阿里。
MRS。 NIKZAD: Come along; Ali。 The man is busy。 过来; 阿里; 这位先生很忙。
BILL: That’s OK。 Where are you from; Ali? 没关系; 阿里; 你从哪儿来的?
ALI: Iran。 伊朗。
BILL: Really? 真的吗?

着迷英语900 句
ALI: Yes。 I can speak two languages。 嗯; 我会说两种语言。
BILL: Oh? Your English is very good。 哦? 你英文说得很好。
ALI: Yes。 嗯。
MR。 NIKZAD: Come; Ali! The restaurant’s over here。 阿里;来; 餐馆就在这。
MRS。 NIKZAD: Come along; Ali。 Good…bye; sir。 Thank you for your help。 快来; 阿里。 先生再见;
谢谢你的帮忙。
ALI: Bye…bye; ice cream man。 拜拜; 卖冰淇淋的先生。
BILL: Good…bye; Ali。 See you after lunch。 阿里;再见; 午餐后再碰头。
WAITER: Here are your cocktails。 这是二位的? 尾酒。
MR。 CRAWFORD: Thank you。 谢谢。
WAITER: The sherry? 雪利酒是哪一位的?
MRS。 CRAWFORD: For me; thank you。 我的; 谢谢。
WAITER: And the martini is for you; sir? 这杯马丁尼该是先生的吧?
MR。 CRAWFORD: Yes; thank you。 是的; 谢谢。
WAITER: May I take your order now? 二位要不要点菜?
MR。 CRAWFORD: Please。 好的。
WAITER: The lobster is very good today。 今天的龙虾很不错。
MR。 CRAWFORD: Dear? 亲爱的; 怎么样?
MRS。 CRAWFORD: Oh; a fruit salad; please。 噢; 请给我一客水果沙拉。
WAITER: Certainly。 And you; sir? 好的。 先生您呢?
MR。 CRAWFORD: The lobster; and a salad; please。 请来个龙虾和沙拉。
WAITER: Thank you。 Wine; sir? 好的; 先生要不要叫一点葡萄酒?
MR。 CRAWFORD: Wine; dear? 亲爱的; 要不要酒?
MRS。 CRAWFORD: No; not for me。 不; 我不要。
MR。 CRAWFORD: No; thank you。 不要; 谢谢。
WAITER: Very good; sir。 好的; 先生。
PAULO: Hey; Joana。 Why aren’t you ready? It’s almost 7 o’clock! 嗨; 琼娜! 你怎么还没准备好?
快七点了!
JOANA: I’m sorry; Paulo。 I’m not going。 I have to study。 对不起; 保罗。 我不去了; 我要念书。
PAULO: But you can study later。 Don’t you want to go? 念书可以待会儿再念; 你不想去吗?
JOANA: No; not really。 I don’t like dinner parties。 嗯; 我不太想去; 我不喜欢宴会。
PAULO: But what can I tell the Crawfords? 那么我怎么跟郭佛夫妇说呢?
JOANA: Tell them I’m sick。 告诉他们说我不舒服。
PAULO: But you aren’t sick。 Come on; Joana。 I don’t like to lie。 可是你没有不舒服呀! 拜托; 琼
娜; 我不喜欢撒谎。
JOANA: And I don’t like to go to dinner parties。 我不喜欢参加宴会。
PAULO: Come on; Joana。 You can’t say “no” to the Crawfords。 琼娜帮个忙; 你不能拒绝郭佛家
人的邀请。
JOANA: My English is so bad; and they don’t speak Portuguese。 我的英文那么差; 而他们又不会
说葡萄牙文。
PAULO: Your English is fine。 And you have a good accent。 你的英文很好; 而且你的发音很标准。

着迷英语900 句
JOANA: Do you really think so? 你真的这样认为吗?
PAULO: Yes; I do。 And you can practice your English at the party。 是的; 我真的这样认为。 何况
你参加宴会; 又可以练习说英文。
JOANA: You’re so confident。 你倒很有信心。
PAULO: Then you’re coming? 这么说; 你是要去了。
JOANA: No; Paulo。 I don’t want to go。 不; 保罗; 我还是不想去。
PAULO: Please; Joana。 Do it for me。 For my career。琼娜; 我求你; 就算是为我好了; 为了我的前途
JOANA: Who’s that? 是谁啊?
PAULO: He’s here。 Please; Joana; for me。 The door’s open! Come in! 他来了; 琼娜请帮我开开门。
门没锁; 请进!
MICHAEL: Hi; Paulo。 嗨; 保罗。
PAULO: Hello; Michael。 Do you know my sister; Joana? 嗨; 迈克尔。 你认不认识我妹妹琼娜?
MICHAEL: No; I don’t。 不认识。
PAULO: Joana; I want you to meet Michael Crawford。 He’s driving us to his parents’ party。 琼娜;
介绍一下; 这是迈克尔·郭佛。 他要载我们去参加他父母的宴会。
JOANA: How do you do? 你好。
MICHAEL: It’s a pleasure to meet you Joana。 琼娜; 很高兴认
返回目录 上一页 下一页 回到顶部 0 0
未阅读完?加入书签已便下次继续阅读!
温馨提示: 温看小说的同时发表评论,说出自己的看法和其它小伙伴们分享也不错哦!发表书评还可以获得积分和经验奖励,认真写原创书评 被采纳为精评可以获得大量金币、积分和经验奖励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