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情提示:如果本网页打开太慢或显示不完整,请尝试鼠标右键“刷新”本网页!阅读过程发现任何错误请告诉我们,谢谢!! 报告错误
小说一起看 返回本书目录 我的书架 我的书签 TXT全本下载 进入书吧 加入书签

著迷英语900句-第27章

按键盘上方向键 ← 或 → 可快速上下翻页,按键盘上的 Enter 键可回到本书目录页,按键盘上方向键 ↑ 可回到本页顶部!
————未阅读完?加入书签已便下次继续阅读!



Birthday to you。 祝你生日快乐; 祝你生日快乐; 亲爱的阿里生日快乐; 祝你生日快乐。
MRS。NIKZAD: Blow out the candles; Ali; but first make a wish。 把腊烛吹熄; 阿里; 先许个愿;
ALI: What should I wish for? 我应许什么愿?
BILL: Anything you want; but don’t tell us。 If you tell your wish; it won’t e true。 任何你想要的
都可以; 但不要告诉我们。 你的愿望如果告诉了别人; 就不会实现了。
HUSSEIN: Here es the ice cream! 冰淇淋来了!
ALI: Wow; look at it all! Gallons and gallons of it! 哇; 大家看! 好几桶啊!
MRS。NIKZAD: You know; Mr。 O’Neill; by the time we left the house; Ali had asked for ice cream at
least half a dozen times。 I’m glad I didn’t let him have any。 鸥尼尔先生; 你可知道; 今天出门的时
候; 阿里已经有六次以上要求吃冰淇淋。 我很高兴我没让他吃。
WAITER: Here you are。 And here’s a big spoon。 来; 这个大调羹也给你。
REPORTER: Hold it。 Just like that! Now another one; Ali。 别动; 就这样子! 阿里; 再来一个。
REPORTER: Hold that spoon up。 拿着调羹。
REPORTER: Good。 Thank you。 好。 谢谢。
REPORTER: I hadn’t expected such a big turnout。 想不到有这么多人来。
REPORTER: Thanks for the story。 这个题材很好; 谢谢你通知我。
ALI: Who is that; Dad? 爸; 那是谁?
MR。NIKZAD: A reporter for The World’s Fair Newsletter。 万国博览会通讯报的记者。
ALI: Wow! Will my picture be in the papers? 哇! 我的照片会不会登在报纸上?
MR。NIKZAD: I hope so。 我希望会。
ALI: I wish I hadn’t eaten dinner last night。 我真希望我昨天晚上没有吃晚餐。
MRS。NIKZAD: Why; Ali? Don’t you feel well? 为什么; 阿里? 你不舒服吗?
ALI: Oh; no! I feel fine。 But I wish I had room for more ice cream。 噢; 不是! 我很好。 我只是恨不
能吃更多的冰淇淋。
MRS。NIKZAD: I hope you don’t get sick。 我希望你不会吃坏肚子。
ALI: I won’t。 But even if I do; I won’t be sorry。 不会的啦。 但是就算吃坏了肚子我也不会后悔的。
HUSSEIN: I wish I had known about this place for my birthday。 Ali; open your presents。 Here’s one
from Mr。 Yamamoto。我上次过生日的时候; 如果知道有这个地方; 多好。 阿里; 拆开你的礼物。
这?是山本先生送的。
ALI: OK。 Wow! A baseball and a bat。 Gee; thank you; Mr。 Yamamoto。 好。 哇! 是一个棒球和一支
球棒! 谢谢您; 山本先生。
HUSSEIN: Here’s one from Mr。 O’Neill。 I wonder if it’s a giant ice cream sandwich! 这个是欧尼尔
先生送的。 你看会不会是一个巨大的冰淇淋叁明治!
ALI: Oh; boy! 噢; 老天!
ALI: I wish it were my birthday every day! 我真希望天天过生日!
MR。NIKZAD: I’m glad it’s not。 我真高兴不是。
ALI: Wow; a mitt! 哇; 一副棒球手套!
HUSSEIN: Here’s a note。 I’ll read it to you。 这里有一张纸条; 我念给你听。
HUSSEIN: Dear Ali; You don’t know me; but my father says you’re an okay kid; and you want to
learn to play baseball。 亲爱的阿里; 你不认识我; 但我爸爸说你是个很好的孩子; 还说你想学
打棒球。
HUSSEIN: OK。; I’ll teach you。 Happy birthday。 Bill; PS I wi sh I could have e to your party。 好;

着迷英语900 句
我教你。 祝你生日快乐。小比尔; 附记: 真希望能够参加你的派对。
ALI: wow! I wish we had invited everybody in the world!哇! 我真希望我们能邀请全世界的每个人。
MICHAEL: Do you like it? 喜不喜欢?
PEDRO: It’s brilliant! 出类拔萃!
MICHAEL: I hope the judges think so。 但愿评审们也这样认为。
PEDRO: I hate to tell you; but I heard through a friend of a friend that Leo van der Zee is entering the
petition。 我不太想告诉你; 但是; 我一个朋友的朋友说利欧·泛·德·西要参加比赛。
MICHAEL: I wish you hadn’t told me。 但愿你没跟我说。
PEDRO: Oh; e on。 Your painting is great。 别这样子嘛! 你的画非常好。
MICHAEL: Sure; but van der Zee is a fine painter; 画是不错; 但是泛·德·西是一个很出色的画家;
MICHAEL: and he’s much better known than I。 而且他比我出名得多。
PEDRO: So what? 那又怎么样?
MICHAEL: I guess you’re right。 But I wish I knew if I was wasting my time。 你大概说得对; 我只
是想知道我是不是浪费时间。
PEDRO: If you knew what the future was going to be like; life would be boring。 人要是知道将来会
怎么样; 人生会显得太无聊。
MICHAEL: I didn’t know that you had bee a philosopher。我还不知道你已经变成一个哲学家了。
PEDRO: And I had forgotten that you could be such a pain in the neck。 而我都忘了你是个令人头
痛的家伙。
MICHAEL: You’re right。 I’m sorry。 I’m driving everyone crazy。 你说得对。 很抱歉; 我令大家都
无耐;
MICHAEL: Let’s change the subject。 我们换一个话题吧!
MICHAEL: Do you have and more bad news? 你还有没有坏消息?
PEDRO: No。 That’s all for today。 没有了。 今天就是这么多。
PEDRO: Miguel called Marta from Colombia。 He loves her。 He misses her。 米盖尔从哥伦比亚打电
话给玛它。 他爱她; 想念她;
PEDRO: He thinks about her every minute; 时时刻刻都在想她;
PEDRO: and he can’t live without her。 He says。 没有她; 他就不能活下去。 他说
MICHAEL: He’s a nice guy。 他人很好。
PEDRO: He’s young and inexperienced。 If he knew what I know。。。 他年轻而缺乏经验; 他要是懂
得我懂的。。。
MICHAEL: He’d be cynical; old; and unhappy; like you。他愤世嫉俗; 苍老而不快乐。 就会像你一样
MICHAEL: Leave him alone。 不要干涉他;
MICHAEL: If you could find a girl like Marta; you’d be a lucky man。 你如果有本事找到一个女孩
子像玛它那样; 你就会是个幸运的男人。
PEDRO: That may be。 In any case; he wishes you the best of luck in the petition。 或许如此。 不
管怎么样; 他祝你比赛得胜。
MICHAEL: Thank him for me if you get a chance。 有机会的话; 代我谢谢他。
MICHAEL: By the way; why are you so dressed up today?对了; 你今天怎么打扮得这么漂亮?
MICHAEL: It couldn’t be just for the unveiling of my painting。 不会是专为了参加我这幅画的揭
幕典礼吧!

着迷英语900 句
PEDRO: Very funny。 Actually; I had an interview at a photographic supply house。 真好笑; 其实;
我今天是去一家摄影器材公司面试。
MICHAEL: I’m impressed。 有作为; 有作为。
PEDRO: They want me to be the assistant manager of their camera department? 他们要我担任相机
部的助理经理。
MICHAEL: You? In a nine to five job? I can’t believe it。 Pedro in a jacket an tie? I never thought I’d
live to see the day。 你?每天九点到五点上班? 难以置信。 佩德罗竟然穿西装打领带! 我还以为
一辈子都见不到这么一天。
PEDRO: Hey; give me a break! 嘿; 少揶揄了!
MICHAEL: Pedro; I think it’s great。 Congratulations。 佩德罗; 这是大好的消息; 恭喜你了。
PEDRO: Thanks。 I guess。 谢谢你; 我想我该这么说。
MICHAEL: You don’t seem very happy about it。 你好像对这件事不太高兴。
PEDRO: I have to get used to the idea。 我还没进入状况。
LAURA: Hello; Bill。 哈罗; 比尔。
BILL: How are you; Laura? 罗拉;
返回目录 上一页 下一页 回到顶部 0 0
未阅读完?加入书签已便下次继续阅读!
温馨提示: 温看小说的同时发表评论,说出自己的看法和其它小伙伴们分享也不错哦!发表书评还可以获得积分和经验奖励,认真写原创书评 被采纳为精评可以获得大量金币、积分和经验奖励哦!